里纱Felicia  

【广丙】放纸鸢

乡村肉,ooc ,慎

  

  这篇写到一半想鸽了,因为我意识到敖丙没钱本身就是种巨大的ooc ()写都写了

  写这个起初就是想看“丢了儿子的鳏夫×丢了爹的寡妇”这个设定的广丙。很雷,慎入。我也是自己挖坑自己跳。👋

  

  ……正文老地方

  

  他骗人家了。

  这村里,人人当他是女的。死了爹,死了男人,没了指望的寡妇。被本家亲戚排挤,逃难来的。

  他不是女的,他是男的,下面长着那个女人的东西他也是个小子……他没出过嫁、也没娶过亲,唯一炕上滚过的男人就是他爹。咋来这村了呢?不知道。

  暴雨夜他从山头上醒来,逃下山就来了这儿。再一问,没人知道他家原来那个村子了。外姓的光棍男人在村里没活路,他才假装是个死了男人的寡妇。

  爹待他好吗?也不知道。爹高大健壮,爹带他进城,爹制得一手好琴,爹是京剧团里最响的那把二胡;他跟着爹能到后台看戏,爹每年过年都给他买新衣裳,两套,新裤子,新衫子,还有城里也时兴的碎花布的新裙子。从他九岁,到他二十岁。

  他是个小子,屁股大腿都没女人那样的脂肪,胸也平,二十好几穿花裙子还像个没发育的小姑娘,只是自己脸上挂不住。他爹把他按在炕上当个小姑娘似的作弄,他越是因着羞不肯出声,爹越是问他,儿啊,你长了这东西,就是为孝顺爹吧。

评论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里纱Felicia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