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纱Felicia  

【广丙】单身派对

  可惜这孩子的锋利只在外面,在他床上的敖丙软和得像只淋了雨的小狗,呜呜咽咽着怨又不敢怨、恨又不敢恨,拿骨头当肚皮露在外面给人揉捏。

  --

  发不出来!老地方见,老地方见!

 HE,广丙二人都以为自己才是单箭头的双箭头

  啊救命那个NTR+丙宝政治联姻的梗我终于知道咋写了!写多了温柔爹又忍不住开大车,这就一放飞自我的黄色废料,我发现我炒饼的时候真是手速飞快。以及这篇只是个pwp,完全没什么逻辑……而且是非常丢道德的pwp……非常,非常没有道德。我这半年除了乱纶没写别的,啥道德都写没了,看着玩玩。玩玩。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里纱Felicia Powered by LOFTER